返回顶部

旌阳区德新初中召开初一初二家长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5-11 16:0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段成琴)近期,德新初中针对本校留守学生居多,家长和监护人疏于管教,初一初二学生思想浮躁,又值进入青春期,言谈举止有些同学不太符合中学生行为规范,5月11日下午,旌阳区德新初中召开以“安全、健康、团结、奋进”为主题的初一初二学生家长培训会。

学校政教室负责人对全体家长进行了“如何正确引导青春期的孩子” 的专题培训,希望家长陪伴学生愉快健康的度过青春期。还结合当前学生思想健康方面给家长以详细的指导,尤其是留守学生的正确引导和教育。学校教导处负责人针对当前学生厌学、颓废,深受“丧文化”影响等现象,精心引导家长和监护人平时做好监护和督促工作,并当场给予策略。学校安全负责人对家长和监护人还做了防溺水等知识培训。培训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培训活动学校今后多开展,让他们获益匪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