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公安分局:虚心接受监督  积极改进作风

www.scol.com.cn  (2018-05-11 10:1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垭鑫 记者 张渔)5月10日下午,分局邀请14名警风警纪监督员在分局召开座谈会,通报了去年旌阳公安工作,广泛征求对今年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前,分局组织警风警纪监督员到旌阳派出所、凯江路派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座谈会上,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黄宪礼向14名警风警纪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成国通报了2017年旌阳公安工作情况,并对一些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服务和治安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与会监督员对2017年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2018年旌阳公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黄宪礼在座谈会上强调,要进一步重视警风警纪监督员工作,希望警风警纪监督员要发挥好监督作用、纽带作用、参谋作用,要求全局民警要认真改进工作作风、顺应民意,做好各项公安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