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工质局孝德所开展行政约见  规范钢材经营行为

www.scol.com.cn  (2018-05-10 16:4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盈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钢材市场经营秩序,强化流通领域钢材质量监管,绵竹工质局孝德所立足部门职能,对辖区部分钢材经营户开展了行政约见,就目前钢材经营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约谈、沟通,规范钢材经营行为,教育引导经营户诚信守法经营。

此次行政约见,孝德工质所向2户钢材经营户提出了四点行政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到销售“地条钢”的危害,确保钢材质量安全;二是建立并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审验供货商的经营资格,验明产品合格证明和产品标识;三是建立产品进货台账,台账保存期限不得少于2年;四是主动向供货商按照产品生产批次索要符合法定条件的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或者由供货商签字或者盖章的检验报告复印件;不能提供检验报告或者检验报告复印件的产品,不得销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