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第三届全国山地自行车精英挑战赛报名

www.scol.com.cn  (2018-05-09 15:14:20)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宋开文  

由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市体育总会、市旅游协会主办的2018罗江白马关第三届全国山地自行车精英挑战赛将于5月26日和27日举行。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截至20日。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定向趣味挑战、山地自行车挑战两个大项,其中自行车挑战分精英组(专业赛道)、男子公开组、大师组、女子组四个组别。精英组赛道在白马关八卦谷景区的专业赛道内进行封闭比赛,有较多难度大的危险路段,单圈约为3KM,比赛骑行3圈。男子公开组、大师组、女子组赛道位于景区环山公路,全程约14KM,比赛骑行一圈。

趣味挑战为4人一组,主要根据组委会提供的任务书在景区各景点完成定向寻宝、户外越野、游戏竞技等点位活动,趣味挑战赛奖励前十名,其中团体第一名奖金2000元。(德阳晚报记者 伍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