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校地青年共庆“五四”

www.scol.com.cn  (2018-05-08 11:24:3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6日,旌阳区东湖乡与四川省商贸学校、石桥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誓言”主题活动,推进校地共驻共建,社区“大党委”建设。

活动中,社区党员参观了学校校史展览馆、电子商务产学研园区等,体验了学校生活。参观后,社区青年党员、部分学生在国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责任与担当”为主题开展大讨论。青年代表们紧扣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从新时代青年抓好学习提升、锤炼高尚品格、承担社会责任、锐意创新创造等多个方面谈收获、谈体会,重点围绕新时代新青年如何展现新形象、体现新作为展开讨论,充分展现了青年奋发进取、追求进步的朝气蓬勃,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