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评出首届“十佳工匠”

www.scol.com.cn  (2018-05-04 11:16:2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8日下午,由旌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人才办、区人社局、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8旌阳首届“十佳工匠”颁奖仪式在该区文体中心举行。活动揭晓了2018旌阳首届“十佳工匠”和20名“旌阳工匠”名单。

此次活动通过前期广泛征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推荐产生了吴志广、高华、龙振宇、吉鸿飞、丁洪军、朱正英、张宗洪、杨占勇、兰国春、张涛等10名“十佳工匠”;刘道斌、高晗、刘永红、范忠、钟辉、王思兵、兰顺明、钟兴华、唐昌学、石崇友、陈彩虹、何伟冬、赵雪松、刘燕西、龚德江、龚心财、颜德凤、肖莉、赖燕华、郭旗等20名“旌阳工匠”。

“我觉得工匠精神就是一种传承,就是不断地在实际工作中摸索积累和沉淀的过程,所以在今后各项工作中,我要坚持传承和发扬工匠执着专一的创新精神。”旌阳“十佳工匠”获得者吉鸿飞告诉记者。

据悉,2018旌阳首届“十佳工匠”评选活动以“弘扬工匠精神·彰显时代新风”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旌阳工匠风采,更好地培育和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优秀技能技术人才创新引领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高新水平、作出新贡献,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助推旌阳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改革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梦”旌阳篇章。(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