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城管局“三举措”取缔临时市场

www.scol.com.cn  (2018-04-28 17:0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郑晓君)一直以来,罗江区城区五叉路加油站至妇幼保健院路段长期存在流动蔬菜、水果摊点占道经营的问题。2016年,为规范该路段的流动摊点,罗江区城管局在加油站断头路处设置了临时摊区,对流动摊点经营时间、秩序等进行规范管理。

该临时市场运行至今,因流动摊点越来越多,临时市场容量饱合,堵塞加油站进出口道路等原因,既影响城市环境,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本着规范城区秩序,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原则,罗江区城管局采取“三举措”,对该临时市场进行了取缔。

做好宣传动员。4月10日,罗江区城管局在该临时市场设置了“关于取缔该处占道经营的”告示牌,要求各经营户入市或自行寻找门面进行经营。

开展清理整治。自4月16日开始,罗江区城管局安排执法队员通过开展文明劝导、协助搬迁等方式,对该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清理、整治。期间,共清理、整治流动水果、蔬菜、小百货摊点共计100余家。

强化日常监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强化日常巡查监管,督促流动摊点入市经营,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