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司法局走村入户访民意  精准扶贫暖民心

www.scol.com.cn  (2018-04-25 15:1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央、省、市相关扶贫政策,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广汉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再次前往联系的精准扶贫点——广汉市金轮镇桂花村开展贫困户走访行动。

在副局长杨欣的带领下,工作人员进村入户,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仔细做好记录;向帮扶对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发放了宣传资料,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会越来越好的信心。

广汉市司法局通过此次走访行动,使困难群众了解掌握了国家扶贫好政策,增强了他们脱贫奔康的信心和决心,为精准扶贫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