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 网格员集中“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4-26 15:42:3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0日,德阳经开区举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培训会,对该辖区160余名网格员、街道及社区网格管理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四川电信网格化服务管理项目工程师杨立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网格化管理的历史背景、定义、职责及其“消防E通”模块的操作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与网格员互动交流,耐心仔细地回答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网格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网格员“识别隐患、发现隐患、消除隐患”的业务能力,为推进网格化服务精细化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听了专家授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网格专干刘章成说:“此次培训很有用,让我们对下一步管理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办法,我自己对网格员的工作性质也有了进一步认识。”(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