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民营企业招聘周促800余人就业

www.scol.com.cn  (2018-04-25 15:57:3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19日、20日,“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区-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专场招聘会”“2018年广汉市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在广汉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招聘会现场人气火爆,迎来“春风行动”后招聘求职第二波热潮。四川宏华石油、蜀中依科制药、四川新升投资等60家本地民营企业进场招贤选才,1000余人前来求职择业。两场招聘会累计提供岗位2658个,促进823人就业和合理流动。

招聘会会场内设置了高校毕业生、扶贫对象困难人员、退役人员、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区、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等5个招聘专区,重点为2018年高校毕业生、去产能分流人员、扶贫对象和退役人员等提供精准对接服务。本次招聘会向求职者提供了经营管理、生产管理、机电技术、食品制药、质量检测、数控车工、镗工钻工、机电维修等职位40余种,涉及岗位1269个。

据了解,广汉市人社局在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中,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主动与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区、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两区管委会对接,深入企业收集掌握民企招聘用人信息,组织企业参加招聘活动,通过乡镇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和站所了解不同求职群体就业现状,有针对性地加强就业创业指导。为方便群众咨询,他们还在招聘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服务点,热情为群众宣传创业扶持政策,提供就业指导和培训报名等服务,现场解答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通讯员 李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