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举行首届家庭服务业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www.scol.com.cn  (2018-04-23 21:5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林杭 记者 张渔)4月23日,广汉市首届家庭服务业创新创业技能大赛——育婴员组预赛在新丰镇聚心嘉园鸣锣开赛。标志着经过2个多月筹备的“广汉市首届家庭服务业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大赛由广汉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总工会、高新西区、承办,市妇联、民政局、科商局等单位协办。大赛设置育婴员、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3个竞赛项目,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第1名的参赛选手将被授予“广汉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同时为获得前6名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大赛旨在促进该市家庭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建设,树立行业典型、展示行业风采、培育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行业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该市家庭服务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