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交警大队圆满完成“柚花节”开幕式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4-20 17:0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4月19日,2018春夏乡村旅游系列活动暨罗江区第三届柚花节在鄢家镇正式启幕。活动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光游客。巨大的车流、人流,给道路交通带来巨大压力,为确保“柚花节”开幕式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沿线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工作。
  大队民警提前到达指定位置,积极组织辖区中队警力加强对沿途车辆的指挥、管控、疏导,对乱停乱放、占道摆摊等影响交通安全的隐患进行清理。加强交通违法的整治力度,严查严处自驾游私家车、两三轮摩托车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牌无证、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利用“柚花节”期间人员密集等特点,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利用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发送提示短信,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