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人民医院用心关爱老干部健康服务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4-18 12:05:5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助推“健康广汉”建设,广汉市委老干部局的“健康小屋”于日前正式投入使用。广汉市人民医院为“健康小屋”的建设提供了医疗检测仪器和健康小知识,以进一步加强健康教育和疾病防控宣传,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尽量少得病、不得病。

投用仪式上,该院表示将借助四川省人民医院托管后的丰富医疗资源,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制定措施,确保医疗健康服务工作落实到位:配合老干部局建立健全广汉全市老干部的健康数据库工作;依托省人民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和干部保健管理经验,作为老干部健康服务的坚强后盾;借助老干部局科学的健康数据库平台,为老干部提供全程一体化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根据老干部的日常身体状况和健康体检结果,提供个体化健康服务,开设老干部保健门诊;老干部每年定期进行个体化健康体检后,将组织医疗专家现场解析体检报告和答疑;邀请省人民医院著名医疗专家定期分专题为老干部讲授健康知识;充分利用信息化建设成果,加强“远程会诊”平台建设,修订完善会诊制度,切实解决疑难危重病例;优化省人民医院与该院“双向转诊转院”流程、“绿色通道”流程和医保费用报销流程,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当天,省人民医院原心内科主任、主任医师、二级专家姜荣建还作了题为《心脑血管疾病健康知识》的讲座。(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通讯员 王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