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副市长李成金带队赴杭州国检中心考察学习

www.scol.com.cn  (2018-04-17 12:1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嘉琪 记者 古蓉媛)4月11日-12日,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带队赴杭州考察学习国检中心建设、技术机构改革相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诚、市质监局局长张映琪、德阳建投集团董事长姜俊、市委编办副主任吴仲浪等参加考察。

李成金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在10米法电磁兼容实验室、半消声实验室、全消声实验室和照明实验室,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中,浙江省质安院院长王岚就国检中心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人才引进和培养、科研建设、项目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做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李成金表示, “国家发电设备机械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获批在德阳筹建,将在18个月内完成全部筹建工作。德阳将学习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建设运营经验,通过科学有效的运作模式,争取将国家发电设备机械零部件产品质检中心建成一流国检中心,为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服务德阳地方经济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