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天元镇黄连桥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4-16 16:0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苏小雅)为有效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有效提高黄连桥社区辖区内企业、安置小区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4月16日上午,旌阳区天元镇黄连桥社区联合消防宣传中心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贴近实际生活,真正起道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认识、增强防火安全意识的作用。消防安全向来是工作之首,他们将严格贯彻“预防为主、落实到人”的方针,同时利用各种宣传途径对本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增强他们的防火意识和自救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