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举行 服务业企业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4-16 15:37:4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12日下午,德阳经开区举行服务业企业座谈会,与辖区30多家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既反映企业运营中遇到的难题和需要经开区协调解决的问题,又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意见。面对问题,经开区相关部门现场予以积极回应。

近年来,经开区服务业对经济贡献平稳增长,服务业已成为经开区税收增长的重要来源。但与此同时,服务业仍然是经开区经济发展中的短板,主要存在服务业内部结构不合理、区域服务业发展不均衡等六方面问题。

罗文全表示,近年来,经开区正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加快城市建设补齐短板,对产业结构进行重新布局,将重点发展服务业并予以重点扶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他要求,经开区各级干部要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要建立起常态沟通机制,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企业要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争做行业和全国全省领军企业。同时希望企业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向外积极推介宣传经开区,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共同促进经开区服务业健康发展。(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