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4-12 21:3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4月11日,什邡公安召开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德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武斌,什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良、政法委书记张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灿,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参加并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受表彰民、辅警、职工代表和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政委邓正泉全面回顾总结了什邡公安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公安工作、党风廉政、反腐败和思想政治工作。副局长陈述宣读了2017年目标考核情况通报、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及授予周平等同志忠诚服务荣誉奖章的决定。

    与会领导向11个“先进基层单位”、 10名“全市优秀人民警察”、110名“全市公安机关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向光荣退休的老民警代表彭跃志等颁发了金质、银质和铜质忠诚服务荣誉奖章。

    2017年,什邡公安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积极应对挑战、破冰前行,深入实施“主动警务战略”,紧盯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紧紧围绕“情报预警年”、“案件提升年”、“派出所减负年”、“支部建设年”、“公安改革年”五大主题开展工作,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采取“四抓四促”举措,全力推进“平安什邡”、“法治什邡”建设,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实践中逐渐形成了“情指”一体、安保维稳、打击整治、服务群众、公安改革、政治建警、党风廉政建设七大工作亮点。

    2017年,什邡公安硕果累累,综合工作考评排名名列德阳市7县(市、区)第一名,被获德阳市局评为一等奖;全市警民和谐度测评和社会化综合评价位居德阳市7县(市、区)前列,较2016年度全省排名上升44名;“实战化指挥体系”被德阳市局评为“一系统、六体系”单项奖,国保、情报、治安大队、指挥中心、纪委、政治处等多个警种单项考核中名列7县(市、区)前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