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新盛派出所集中开展“两车”智能防盗系统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4-11 16:4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罗江区新盛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集中开展“两车”智能防盗系统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派出所接警大厅外悬挂宣传海报,在接警台摆放宣传单,引导来访群众浏览海报,向他们发放宣传单,并详细介绍“两车”智能防盗系统的目的意义、功能特点、安装流程等内容,让群众现场直观了解到该系统设计的先进性和实用性,能够有效防范电瓶车和摩托车被盗、被损,大大提高电瓶车和摩托车的安全系数,避免和减少自身财产受到损失,提高群众对“两车”智能防盗系统的知晓度和认可度。同时,民警还深入辖区电瓶车、摩托车销售店铺,向负责人发放宣传单,提醒负责人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深刻认识到盗窃电瓶车和摩托车案件的高发给群众财产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失,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自身带头宣传,带头推广,让新购车群众了解“两车”智能防盗系统,并及时安装使用该系统,从源头上提高“两车”智能防盗系统的安装使用率。

截至目前,已深入6家店铺宣传,向店铺负责人及来访群众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受到辖区群众的普遍好评和极大认可,为下阶段实车安装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