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街道:“三大感官模式”学习《监察法》新规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2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莎莎)旌阳街道本着“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原则,致力于学深、学细、学实《监察法》新规,以“三大感官模式”层层开启学习大门。

视觉模式。充分整合微信、微博、QQ群等新媒体资源给146名街道机关、社区干部、社区监委会成员推送中央纪委“一图读懂”“全国人大常委会解读”“监察法释义”等5种权威解读3期。同时,利用街道社区电子屏、便民服务大厅显示屏等载体,向辖区群众推送国家监察法相关知识,从“平面”到“立体”全方位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视觉盛宴开启学习《监察法》新规的第一道大门。

听觉模式。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目的,利用机关例会、业务工作会、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向机关社区干部、社区监委会成员分6期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对《监察法》原文逐章逐条学习,深刻领会《监察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轮流分享心得体会,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听觉盛宴开启学习《监察法》新规的第二道大门。

触觉模式。坚持把学习贯彻《监察法》和“清风行动2018”工作开展结合起来,强化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自觉,积极面向广大辖区群众宣讲《监察法》,把执纪执法纪律作为铁的纪律,构建纪法兼通、法法兼通的机制,产生“1+1>2”的化学反应,用触觉盛宴开启《监察法》新规的第三道大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