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交警大队圆满完成清明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09 15:4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群众外出扫墓、踏青以及短途旅游相对集中,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采取措施,科学部署警力,圆满完成“清明”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强化路面管控,确保安全畅通。交警大队根据清明扫墓和出行交通规律特点,采取定点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主要路段、108国道白马检测站、太平廊桥卡点等设立固定岗,加大对超员、超速、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在白马关景区等周边路段增派警力,指挥疏导交通,安排车辆有序停放,确保道路畅通。

加强宣传提示,提高安全意识。利用“双微”平台,发布清明“两公布一提示”,道路交通预警信息、重点墓区祭扫线路交通状况,引导车流避开高峰时段、拥堵路段,有效调节高峰时段交通流量,引导群众祭扫、踏青选择合理出行路线和时间,确保清明节期间群众出行安全。

加强值班备勤,确保警力到位。清明小长假期间,交警大队合理安排值班警力,由值班领导统一带领,针对城区周边交通流量较大和容易拥堵路段进行支援,加大了路面见警率和管控率,确保了清明期间各项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清明小长假期间,罗江区分局交警大队共计出动警力100余人次,检查过往车辆300余辆,发送交通安全提示{预警}9余条。清明期间,辖区未发生严重交通拥堵和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圆满完成清明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