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警民联手 迅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www.scol.com.cn  (2018-04-09 12:4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媛元 记者 张渔)3月下旬一天,在广汉西外乡发生一起白天入室盗窃摩托车案件,在一位聋哑目击者的手势指引下,广汉警方在案发半小时后便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为受害者挽回了损失。

当天下午,广汉公安西外乡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在该乡镇的楠林村发生一起白天入室盗窃。接警后,警方立即赶往现场在屋内没有发现对破案有利的线索。

由于发生被盗地属于一片正在拆迁的地方,周围居住的人很少,加之周围也没有任何天网和社会监控,这便给警方破案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就在此时,隔壁工地守大门的一位聋哑人,通过他的手势比划,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曙光。聋哑人用比划的手势告诉民警他认识这名嫌疑人,而这名嫌疑人前10分钟推着一辆摩托车向西北方向跑了。

为了能及时的破案,警方决定带上这名聋哑人,按照他所指引的方向进行搜索。很快,在案发半小时后,在同一乡镇的金谷村,便发现了作案嫌疑人的身影,发现嫌疑人正在一片待拆迁的房屋地干活。

经过询问,犯罪嫌疑人承认了盗窃摩托车的事实。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广汉公安机关治安拘留,被盗车辆也及时的返还给了受害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