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人社局 政策宣讲“直通车”开进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4-08 16:20:3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3月29日上午,广汉市人社局将政策宣讲“直通车”开到2018年第一批试点建设的省级职业健康示范企业——广汉市科宇化工有限公司,现场为公司管理人员及职工解读、宣传社会保险相关政策。

宣讲中,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疑难问题的解读,针对性地对社保各险种进行了讲解。为了分散用人单位的用工风险、保障受伤职工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重点对企业依法参加工伤保险进行了全面、系统宣传。

现场还设置了咨询答疑环节,面对面解答企业提出的热点、疑难问题,整个宣讲气氛活跃。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培训针对性强、收获颇丰。

接下来,他们将继续采取举办培训班、开办专题讲座、摆摊设点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开展人社政策法规宣讲“三进”(进乡镇、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主动上门为企业风险把脉、为群众贴心咨询,将人社服务送到企业、群众身边。(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通 讯员王碧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