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农村商业银行挂牌开业

www.scol.com.cn  (2018-04-03 14:1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4月3日上午,四川绵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大会暨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绵竹农村商业银行正式挂牌开业,标志着绵竹农村金融改革迈出了新步伐。

绵竹农商银行是在绵竹市农村信用社的基础上,历经多次农村金融体制改革发展而来,拥有60余载的经营历史,2007年8月2日完成一级法人体制改革更名为绵竹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8年1月17日完成股份制改革更名为绵竹农商银行。

绵竹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春表示,绵竹农商银行将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的定位不动摇,提供更便捷、更普惠的服务银行;以体制、机制转型为契机,以创新发展为动力,打造“服务品牌优良、市场份额领先、客户基础牢固、经营效益良好”的一流零售银行;遵循现代金融发展规律与治理要求,顺应普商兼容零售银行战略定位,着力打造资本充足、内控严密、效益优良的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员工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的独具特色的责任银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