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略坪派出所组织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4-02 17:5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散装汽油的购销安全监管工作,严密防范不法分子利用危化品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保障社会公共安全。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略坪派出所组织辖区加油站负责人在派出所召开安全管理培训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反恐法》等相关规定。并要求各加油站严格遵守《条例》规定,落实安全保卫主体责任,所有从业人员要真正从思想深处上认识到散装汽油管控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弦,不使一滴油漏管失控。要在加油站明显位置张贴《严控散装汽油购买销售的通告》、《散装汽油购买须知》,并发放《散装汽油管控通告》及宣传资料,争取广大群众对公安机关严格管控散装汽油的支持与配合,自觉规范购买行为,并在加油站公布了举报电话,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揭发违规购销散装汽油情况,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对确实需要购买散装汽油的,要严格实施实名制登记备案制度,销售和购买散装汽油必须做到要“实际”使用、“实名”购买、“实情”登记、“实时”报告,及时上传《四川省散装汽油购销信息管理系统》,防止散装汽油失控漏管。随后派出所与各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散装汽油销售管理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