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万安镇翰林社区为创文助力

www.scol.com.cn  (2018-03-30 17:2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阳红) 3月30日,罗江区万安镇翰林社区党委响应德阳市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攻坚大会的会议精神,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等一起开展“与文明同行 携手共建文化翰林”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志愿者和居民的大力支持,下午1时30分,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齐聚翰林社区八景苑广场,他们头戴小红帽,手里拿着卫生清洁工具和宣传单,挥舞着手中的红旗向预定地点大步走去。在交通繁忙的八景苑十字路口,志愿者们劝导市民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次序,不乱闯红绿灯,上下公交车遵守先下后上等文明行文。在附近的商铺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劝导商铺主动维护和清扫自己的门前卫生,并告诉他们,城市卫生搞好了,环境优美了,来的游客多了,商铺的生意才会更好。业主们纷纷表示一定不拖后腿,共同打造好罗江区的城市环境。还有的志愿者来到附近的绿化地带和街面进行清扫工作,并劝导周围的群众不乱扔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和吸烟,共同爱护城市环境和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