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进一步明确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收集

www.scol.com.cn  (2018-03-30 17:2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欣)3月29日下午,罗江区举行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收集工作动员会。会议明确了参会成员部门的责任和任务,就2018年城区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收集工作任务、具体措施、推进计划和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及标准进行了宣讲,并就如何营造多方参与、社会互动的良好氛围提出了要求。

大会强调活动方案的执行力度和持续性,严格目标考核不放松,并号召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环境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做好城区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收集经验做法的交流汇总和长效机制的固化推广,切实把城区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收集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营造和谐文明卫生的城市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