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鄢家派出所积极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3-27 12:0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罗江区鄢家镇举行了全域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鄢家派出所积极响应镇党委的号召,迅速统一内部民警思想,确保全警参与。

鄢家派出所以此次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切实加强工作力度、突出工作重点。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联合交警大队加强对辖区群众特别是面包车、摩托车、三轮车司机的交通法规宣传教育,营造社会共同关心交通安全、共同践行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同时,根据辖区场镇道路特点,重点对鄢回路口、三角碑合理调配警力部署,全面加强路面管控,协调社区、交通、城管等相关单位齐抓共管,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努力创造畅通、高效、和谐的场镇道路交通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