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确保做实2018精准扶贫工作 罗江区城管局开展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3-21 21:3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芳)为进一步精准把握扶贫政策,确保做实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3月21日,罗江区城管局组织系统内40余帮扶干部参加脱贫功坚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罗江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林以“明确目标任务 坚持问题导向 落实精准施策 切实提高一线扶贫工作质量”为主题,从帮扶责任人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帮扶手册”的内容填写、帮扶干部入户走访、日常管理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对精准扶贫、精准识别、精准帮扶、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说明;并且从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兜底扶贫等方面对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强调,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提足精气神,撸起袖子、扑下身子,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帮扶责任人要提高认识,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要准确掌握精准扶贫政策,向群众广泛宣传好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调动帮扶对象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在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刻要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发力。要对照省市区关于脱贫工作的有关要求,倒排工期,抓紧落实,要发挥聪明才智,想方设法地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做到真心帮扶、帮出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