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首届“狮子王峰”世界搏击争霸赛4月20日开赛

www.scol.com.cn  (2018-03-15 19:1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四川在线记者获悉,2018年4月20日晚上,什邡首届“狮子王峰”世界搏击争霸赛将在什邡体育馆重拳开赛。中国、美国、英国、泰国、伊朗等近十个国家的24位职业搏击运动员将齐聚雍城,共同打造今年春天最狂热、最瞩目的顶级体育赛事。

   狮子王峰,位于我省阿坝州和德阳市交界处,地处德阳境内的什邡市红白镇与茂县境内的石鼓乡、南新镇之间,与绵竹清平接壤。是龙门山系九顶山最高峰,主峰海拨4989米。搏击是一项比较全面的运动,源于中国武术。目前在国际上比较流行。在京什携手共建十周年之际,为展现什邡人民积极向上的搏击精神面貌、推广普及拳击运动、促进什邡与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丰富人民文化体育生活、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什邡筹办首届“狮子王峰”世界搏击争霸赛,并特邀知名导演王玉杰担任总策划。

    据悉,届时将有中国、美国、英国、泰国、伊朗等国家著名拳手齐聚什邡进行巅峰对决。比赛共有10场,其中8场是自由搏击,2场是综合格斗,按照国际比赛赛事进行,由国际裁判团共同见证赛事。

    “力争将‘狮子王峰’世界搏击争霸赛办成高水平、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什邡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次拳王争霸赛,就是为了让什邡市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平国际赛事,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要。希望借助这次赛事,进一步推荐什邡,并把“狮子王峰”国际拳击争霸赛打造成当地一个文化体育品牌,让更多人知道搏击运动,参与到搏击运动和体育运动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