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召开第一季度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席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14 11:4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杨楠 倪欢)3月9日上午,德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敬仕君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席会议,旌东消防大队及各消安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明确了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听取了消安委各成员单位及各街道办一季度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和二季度工作计划,通报了2017年四季度消安委联席会议议定事项推进情况及市政府对经开区2017年消防工作考核情况,并研判部署了二季度全区重点工作事宜。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敬仕君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充分肯定了一季度各级各部门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以高度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充分认清消防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加强消防工作,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多发势头,切实维护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二是当前正值两会安保期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消防安全,保持高度警惕,坚持问题导向,快速交流信息,切实抓好当前两会及下阶段清明节消防保卫等重点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恶性火灾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宣传,提高社会消防安全意识。要强化消防宣传的质量和深度,针对不同责任主体、不同人群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宣传教育,牢牢把握住消防工作的主动权。发动群众参与查改身边的火灾隐患,形成“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