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工质局开展整治医疗行业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3-09 16:4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赵欣欣 记者 张渔)记者从绵竹市工商质监局获悉,“红盾春雷行动2018”中,绵竹市工商质监局剑南所开展了重点查处医疗行业虚假宣传、虚假广告、侵害消费者权益等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期间,该所以辖区内各药店药房、医疗器械机构、保健品销售点等为重点区域,以LED宣传、店堂展板、印刷品、互联网等载体的医疗广告为重点内容,通过实地检查与网络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医疗广告监管领域,实现医疗行业广告违法行为的早发现、早治理。对虚假宣传、侵害消费者权益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打击,有效净化医疗行业广告市场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该所共检查医药行业企业及经营户共50余户,立案查处违法案件4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