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消委会安排部署2018年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9 14:5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伟 余利坤)3月9日上午,罗江区消委会组织全区消委会成员单位、消协理事单位、各消委分会召开“品质消费、美好生活”2018年消费主题座谈会。

会上,通过了罗江区第一届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人选名单。区工质局通报罗江区《2017年度产品质量报告书》和《2017年度消费投诉分析报告》。区工质局党委书记、局长、区消委会常务副会长谭海林对消委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2018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区食药局、区农业局、区旅游局等单位就如何开展消费维权工作进行了发言。

罗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消委会会长陈志光还就2018年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相关单位:利用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做好宣传工作,逐步落实好“六个机制”;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部门推进、公众参与、社会共治”的原则;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更好地改善民生需求,促理社会消费和谐,奋力谱写美丽幸福罗江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