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工质局全力推进“红盾+利剑”春雷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3-07 18:0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青青)3月7日下午,罗江区工质局召开“红盾+利剑春雷行动2018”二次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案件查办数等情况,并紧扣要求,指出当前短板,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上,罗江区工质局局长谭海林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各办案单位要抓紧时间,对标考核细则,逐项查漏补缺,注重案件结案率、系统录入率、案件质量等,争取圆满完成此专项工作;二是立即行动,密切配合。各办案单位要抓紧抓落实,重配合,打“整体战”;三是切实履职,严守纪律。各办案单位要理清工作思路,补齐短板,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在执法办案过程中严守“廉洁红线”,不“吃拿卡要”,廉洁办案,并注重办案态度、言行举止,文明办案,充分展示新时代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