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工商质监局大力整治房地产违法广告

www.scol.com.cn  (2018-03-06 16:3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朱文俊 记者 张渔)近期,绵竹市工商质监局结合“红盾春雷行动2018”,针对全市房地产违法广告实施了专项整治。

目前共检查新开发商住楼盘6家,通过全面检查户外广告、售楼处印刷品广告、微信公众号广告等,发现某些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发布的房地产商业广告中,使用“新城核心发展潜力,生活、投资无限回报”以及“低投入高回报”等违反广告法的广告用语。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予以整改并立案调查,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广告,净化市场,也希望广大房地产公司和制作广告的经营者能尽量客观、真实,不能为了吸引、诱惑购房者而夸大其词。绵竹市工商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消费者发现违法广告时,积极向该局举报、投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