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建立网络市场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制度

www.scol.com.cn  (2018-03-01 18:0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丹)近日,罗江区政府同意建立罗江区网络市场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由罗江区工质局牵头,发改、经科、公安、食品药监、网信、旅游、供销社等8个部门为成员单位。联度会议制度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调协作,增强监管合力,促进地方网络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联席会议的职责是在政府领导下,研究提出网络市场监管工作思路以及促进网络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政策建议,加强网络市场监管法治建设和对网络市场监管的协同、指导和监督,协调解决网络市场监管中的重大问题。

联席会议制度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本部门涉及网络市场监管的相关工作,主动研究提出网络市场监管的有关问题,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和议定事项。按照各尽其责、协同管网的要求,指导各级对口部门落实具体工作措施,及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联席会议可邀请其他相关部门和专家参与特定事项的专题研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