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副市长肖秀懿检查马井元宵会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28 16:0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2月27日,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在副局长陈述陪同下前往马井镇,检查2018马井元宵节商贸活动安全工作,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交警大队、马井派出所、消防大队等警种负责人、马井镇相关领导及承包商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期间,肖秀懿等沿马井大桥、临时商品区、花卉销售、农产品销售区逐点进行检查。期间,马井镇领导就元宵商贸会组织情况等向肖秀懿副市长进行了汇报。

检查结束后,肖秀懿副市长强调:一是商贸会承包商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明确各个岗位人员具体安全责任;二是要完善商贸会现场指示路牌,明确各点位疏散线路,防止出现踩踏等安全事故;三是要聘请安排引导员、志愿者对车辆、行人进行引导,防止出现交通拥堵;四是要组织参会商开展安全教育,明确要求商家使用合格安全的燃气;五是马井镇、公安、消防等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密切协同,确保活动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