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副市长廖凯一行到绵竹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3 20:1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副市长廖凯一行前往绵竹市宏远大市场、孝德镇年画村等地检查了岁末年初绵竹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过程中,廖凯详细询问并查阅了各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安全生产台账、员工消防知识培训、员工消防设施操作、消防设施设备及消防通道、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应急预案演练等文件资料。在孝德镇年画村,廖凯要求企业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坚决杜绝欺客骗客宰客行为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秩序正常运行。

  最后廖凯强调各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在生产运营过程中要按照规章制度进行,特别要做好消防等设备的日常维护,当地主管部门要加强检查,督促指导企业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还要加强与安监、消防等部门的联动机制,全方位管好安全生产,保障各企业的安全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