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消委会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1.8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2-12 15:5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潘晋川 记者 张渔)日前,绵竹市消委会会同绵竹市旅游局历时1个多月为游客郑女士等4人挽回经济损失1.8万元。

2017年12月19日,绵竹市消委会接游客郑女士投诉,称其在某旅行社组织的“香港回归20周年欢乐8日游”旅游行程中,在广东佛山一玉器店被骗购玉器15831元。

在接到郑女士的投诉后,绵竹消委会积极会同绵竹市旅游局开展调查。经查,本次参加该旅行社组织的“香港回归20周年欢乐8日游”,实际共有4人被骗购总价值22781元的玉器。

在消委会和旅游局的跟踪督促下,该旅行社积极协调广东地接社与当地购物店进行退货退款处理。2018年2月7日,该旅行社将对4位游客的补贴2700元和广东佛山玉器店的退货款15300元(因游客未提供相关购物票据,购物金额认定困难)全部返还给游客郑女士等4人。4位游客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签字领取了自己的退货金额和补贴。至此,这起历时1个多月因游客被骗购玉器的投诉,以为消费者成功挽回经济损失1.8万元圆满告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