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举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2-08 16:5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2月7日上午,什邡市公安局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七一中学举行,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政委邓正泉及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纪委书记刘河川主持。全局各工会小组负责人、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代表260余人参加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上,政委邓正泉作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民警岳晓波、秦辉虎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副市长肖秀懿宣布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希望全局同志在竞赛中比拼实力,磨练意志,展示风采,凝聚团队精神。希望通过运动会,进一步推动什邡公安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发展,为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公安工作创造和储藏更多的精神能量和体能基础,为实现什邡新跨越创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本次运动会,旨在落实“百日冬训”要求,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增强民警体质,加强队伍职业化建设、提升队伍职业精神、培育队伍职业素养。运动会将在今年1月至2月期间分阶段举行,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职工300余人积极报名参与各项赛事。

比赛分为球类、棋类、田径、射击四个大类,含篮球、羽毛、乒乓球三大球类赛事和象棋、围棋比赛,设置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男子100米、女子100米、4×30米迎面接力5个项目,结合公安特色,设置手枪15米精度射击项目。同时为活跃新春佳节氛围,将设置拔河、抢板凳、摸“福”小型保龄球等趣味运动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