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副区长、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局长陈易带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05 14:5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切实抓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辖区火灾形势高度稳定,近日,罗江区副区长、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局长陈易率消防、万安镇政府、金山镇政府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辖区罗江区建材物流中心、金山镇安家村九组家具厂等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陈易重点查看了各单位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每查看一处,陈易都要求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增强维护消防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大对员工和商家消防知识的培训力度,切实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和“四个能力”水平,严防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掌握了罗江区建材物流中心、金山镇安家村九组家具厂等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现状,查处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提高了单位负责人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