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调元派出所“三个深入”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1-31 18:0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春节将至,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发势头,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群众财产损失,罗江区调元派出所采取“三个深入”措施,在乡村街道、群众家庭和银行网点等部位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深入乡村街道宣传。调元派出所充分利用警务公开栏、村务公开栏、治安提示板和手机短信息等宣传阵地,广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有关知识,实现街道乡村全覆盖。
  深入群众家庭宣传。调元派出所组织民警利用入户走访,核查实有人口的机会,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发放到辖区群众手中。特别是对老人、妇女和商户等特殊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走访和宣传,努力提升群众知晓范围。
 深入银行网点宣传。民警将辖区农商银行营业网点纳入重点宣传对象,着重加强对银行工作人员的业务指导,提高银行工作人员有效识别电信网络诈骗能力,从汇款渠道上把好最后一道关。
  目前,调元派出所已发放宣传单120余份,张贴反诈骗海报15余张,通过手机群发提示短信700余条,群众知晓率达到 85%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