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万安镇朝圣社区开展2018春节走访尉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31 12:3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杜静)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1月29日,罗江区万安镇朝圣社区干部前往辖区80岁以上老人、退休干部、三无人员及贫困党员群众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家中。

    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社区干部都亲切地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计走访慰问60余人次,发放慰问金6000余元。

    通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朝圣社区及时了解了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了解群众的困难并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和困难,密切了党群关系,促进了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