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鄢家派出所积极开展“百日冬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6 16:1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民(辅)警体能素质,全面提高队伍战斗力,贯彻落实《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百日冬训”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1月25日,罗江区鄢家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进行体能训练。

体能训练是民(辅)警增强体质、提高力量、速度、耐力、柔韧的一个重要途径,为确保训练取得实效,派出所结合实际情况,按照省厅《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标准评分表》为标准,重点围绕跑步、跳远、俯卧撑、10×4往返跑等科目为主要训练内容。训练过程中,全体民(辅)警都能够积极端正态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听从指挥,严格按照训练要求完成各项训练科目。

通过初测,进一步激发了民(辅)警训练热情,增强了民(辅)警的体能素质,为全面开展警务技能训练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让民(辅)警看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自我训练,打好体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