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对18名调整岗位中层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www.scol.com.cn  (2018-01-25 16:2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1月24日,什邡市公安局对18名近期调整工作岗位的中层干部组织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秀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正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河川参加活动,活动由政治处主任卿玲主持。

会上,政治处主任卿玲宣读了18名中层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纪委书记刘河川结合实际,就新任中层干部开展公安队伍政治建警、履行一岗双责、执行中央和公安纪律规定、深入开展社会综合评价、廉洁从政和廉洁从警等工作和要求进行了强调。

政委邓正泉对全体调任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严守政治纪律。二是要抓好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三是加强班子团结,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落实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措施。

副市长肖秀懿要求:一是要抓班子、带好队伍。基层所队主官和副职,要把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推进政治建警工作。二是要抓业务,争创一流。要立足警种和岗位实际,紧扣公安工作主题主线,适应时代赋予公安机关的新使命、新任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打造具有警种部门特色的一流品牌。三是动真格,啃硬骨头。在执法管理和队伍建设等工作中,要坚持原则、坚守法律底线,敢于碰硬较真,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四是守纪律,做好表率。在工作、生活中严守政治规矩、法律法规和警规警纪,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好表率示范。希望全体同志按照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充分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不辜负局党委重托,深入思考,积极谋划,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什邡公安工作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