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调元派出所利用赶场日开展法治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1-25 10:1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月23日上午,罗江区调元派出所利用赶场天,在调元镇场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标语、摆放了教育图版,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了许多赶场群众驻足观看。而派出所民警则不停地向群众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册、安全防范宣传单,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消防知识、禁毒禁赌知识、生活防范小常识等,向群众讲解如何防止摩托车被盗、如何防止电信诈骗的方法,讲述国家政策,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自觉遵纪守法,还现场解答了部分群众的相关法律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2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对国家法律政策的了解,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