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两企业被认定为 重点支持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1-22 12:07:0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位于中江的四川雄健实业有限公司、四川万凤粮油有限公司被国家粮食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认定为重点支持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将获得发展政策支持。

四川雄健实业有限公司已形成以生产专用粉、挂面为主业,以肉类食品加工、生物制药、现代物流仓储服务等为辅业的多元化企业,公司与院校合作先后开展了9个面粉新产品、6个挂面新产品的研发,获得外观设计专利证书11个。四川万凤粮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米、面粉为主,集收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拥有1条先进的年加工能力5万吨的现代化面粉生产线和年加工能力3万吨的现代化大米生产线,产品畅销于省内17个大中城市。

据了解,按照有关支持政策,对认定的重点支持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粮食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加大政策和信贷支持力度。对符合贷款条件的企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按相关规定予以优先支持和重点支持;国家粮食局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企业参与“优质粮食工程”、“粮食安全保障调控和应急设施专项”等粮食行业重大项目建设。(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