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广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www.scol.com.cn  (2018-01-17 11:4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孔季虹记者 张渔)1月16日下午,政协广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广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履职,为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加快建设成都北部新城最优区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会议议程,广汉市政协副主席朱国华宣读优秀提案、调研文章、社情民意表彰决定;广汉市政协副主席肖铁成作本次大会提案审查情况说明。

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要始终紧抓第一要务,在助力发展上担起更大责任。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在推动中心工作中积极作为;要始终紧扣两大主题,在凝心聚力上发挥更大优势。团结诞生希望,民主凝聚力量。希望政协组织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注重找到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不断增强事业的感召力和凝聚力;要始终紧盯民生热点,在改善民生上实现更大作为。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把发展好和维护好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参政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紧跟时代脉搏,在自身建设上取得更大进展。

张俊懿强调,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政协工作始终做到与党委同心、与政府同力、与大局同步、与人民同声,广汉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政协依照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为政协充分履行职能搭好平台、创造条件,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以鼓掌的方式通过了广汉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决议。

广汉市政协主席林波致闭幕词。林波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共十九大绘就了新的宏伟蓝图,赋予我们新的时代使命,广汉市委结合十九大精神确立了广汉市“加快建设成都北部新城最优区域”的新目标。我们要坚决贯彻执行广汉市委决策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科学谋划今后工作,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全体委员的作用,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推动广汉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