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取缔三个非法行医摊点

www.scol.com.cn  (2018-01-16 11:45:1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各种形式的非法行医,日前,广汉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组织4名卫生监督员对广汉市区5个农贸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共取缔非法行医摊点3个,其中牙医摊点2个,游医摊点1个,收缴电子钻牙齿器械2个、非法医疗广告牌1张、镊子3把、钳子3把、义齿100余颗。

检查中,执法人员给广大群众宣讲了卫生法律法规,细致地讲解了如何识别巫医、游医、“黑诊所”及医托的办法,让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行医的危害,到正规医院就诊。通过检查,有效震慑了非法行医行为,净化了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下一步,该市将采取突击检查与不定期巡查相结合方式,继续加强打击非法行医力度,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通讯员何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