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刑侦大队开展打击防范通讯诈骗主题宣传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5 17:4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针对以公司名义实施通讯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的情况,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刑侦大队结合“1.10”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八景苑广场展开了一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积极向群众介绍犯罪分子利用电子通讯工具实施诈骗的各种手段,特别是以公司名义实施通讯网络诈骗的发案特点、作案手段、侵害对象、预防方法等知识,讲解法律法规,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提高防范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利益不受损失。同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分子,共建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并被罗江电视台等媒体广泛宣传报道。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为我区打击防范通讯诈骗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