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乡镇人大工作总结暨交流学习会在天元镇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10 12:2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9日,旌阳区人大常委会在天元镇召开全区乡镇人大工作总结暨交流学习会。会议召开前,旌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蓉、副主任吉庆坤等领导及参会人员一行,对天元镇天鹤佳苑安置房小区建设和黄连桥社区依法治理、人大代表小组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视察。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在天元镇政府组织召开人大工作总结暨交流学习会。

会上,天元镇人大主席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在听取各乡镇人大工作汇报后,徐蓉对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2017年乡镇人大工作规范有序,亮点突出,措施扎实,有力推动了党委中心工作的开展,人大工作卓有成效。尤其是对天元镇人大主席团立足实际,引领人大代表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维护稳定、经济建设、环保攻坚等重点工作中的做法予以高度赞扬。

就下一步工作,徐蓉主任强调:一是要认真谋划好自身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充分体现对岗位的自信。二是要依法按程序集体决策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三是要组织代表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活动,依法履行各项职能,更好地发挥监督评议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